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越来越怪了:#


人世间总是如此
想要这样可却是那样

是命吗?!
应该就是吧
那麽命又是什么??
我似懂非懂

可能是一种注定的缘分吧



我曾告诉自己
不要像他们那样 
她们都是疯子 无药可救了
连虚假的网络都相信
真的是疯啦

还以为自己是圣人
可以坚持到最后
可惜我不是
我好像堕入了她们那虚假的世界里
不能抽离

还以为自己不在乎这些

可是到头来也跟她们没啥两样
真的以为自己不需要那些
可是我好像还蛮渴望的
不过那又怎样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人类 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你越想琢磨它 抓摸它
它就越让你猜不透
可能下一秒 它会成为你的敌人也说不定
笑里藏刀的事
人世间多的是
就因为这些事
才会让你觉得人生就这么一回事

人生就像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